第一次打電話申訴土城國泰人壽內勤人員服務爛到不行.. 今天讓我很生氣.氣到我會打電話申訴事情是這樣..請看↓主題:土城國泰人壽內勤人員服務爛到不行.. 我搬來土城快10年了.我以前的國泰保險都是在南部北港買的..我有一些保單要處理..我不方便回南部..所以在我們附近辦理就好了說真的...住了10年我不知道土城國泰人壽在哪我打電話過去問..他們說在廣川醫院附近就看到了我繞了2圈還是沒看到.我又打電話問..問了3次我才找到...硍....(看板)那麼高給誰看阿...還在我家附近而已.我居然都不知道 找到國泰人壽已經下午4點多了..我進去感覺陰深深的...有一個穿個背心的太太服務很好就跟我說.有什麼事可以幫忙的嗎?我就把我要處理的事告訴她..她很客氣的跟我說..妳到第3個櫃檯辦理我坐下來...那個小姐臉非常的臭..也不理我(一個客人都沒有只我有)我等等坐在那裡5分鐘.一直看她打電話..其他幾個小姐也沒跟我說話.忙著他們的文件.(那幾個小姐..一個都沒對我微笑)連一背水的招待也沒有最後我很小聲的跟那個小姐說到底好了沒她也不削的跟我說..什麼事拉(連一句抱歉的話都沒有)我就說我有一張保單想要復效..她馬上回一句...要體檢.我有問總公司說不用體檢阿我還不到2年怎麼要體檢再說你連問我什麼保單名稱都沒有..最後小姐口氣很差..妳的保單是什麼拉我那時心情差到無法形容那幾個小姐用一種眼神看我我也不知道我就哭了我就跑出去..他們連問我也不問就只有穿背心的太太跑出來安慰我我打電話回北港國泰人壽..把所有的事告訴他們他們無法相信服務怎麼那麼差她叫我打電話申訴我找了電話國泰沒申訴電話ㄝ我只好打到總公司總公司的客服小姐跟我說.這支電話就可以申訴了我告訴他們..所有的來龍去脈總公司要幫我處理保單的事情我的感覺已經粉差了..我說不用了這張保單我也不要在復效了我又跟客服小姐說我同時去2家保險公司辦理一家是南山人壽.一家國泰人壽南山人壽服務好到我好像是貴賓而你們國泰服務到我好像爛民我不知道申訴有沒有用...最主要我會打電話申訴是因為..你們國泰人壽內勤也是服務性質的工作.本來就不應該是那種態度對待客戶.你們國泰人壽內勤都是這樣的服務嗎?一個比一個的臉還臭..都不會微笑的嗎?還是你們公司訓練出來一定要這樣的臉對客戶打死我也不會在買國泰人壽的保險了不只我不會買.我會告訴我所有的親朋好友以及我所有的客戶.叫他們都不要買..買了一定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094 的頭像
    xx111094

    辦公家具

    xx111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